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科队前锋德罗巴恐骨折 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伤别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5日02:38

  快报讯 昨晚,据法国《队报》的报道,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因为在与日本的友谊赛中被田中斗笠王铲倒后手臂骨折,将退出南非世界杯!

  法国《队报》在赛后第一时间对德罗巴的伤情作出了报道,文章称科特迪瓦前锋不幸骨折。在经过当地医院医生的检查后,德罗巴被确认将不能参加世界杯。“我很遗憾。”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痛苦地说:“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不幸的是他这次伤得很严重。”

  除了德罗巴,正在备战的英格兰国家队也传来坏消息,球队主力后卫、来自曼联的里奥·费迪南德由于在第二堂训练课中膝盖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晚些时候,英国媒体《卫报》确认,费迪南德由于伤势严重,将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

  此前,埃辛、巴拉克、贝克汉姆等大牌相继因伤退出世界杯。(新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