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32强住宿全揭秘 英格兰4周2300万英镑排场最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5日02:32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型赛事中后勤保障的好坏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球队的比赛成绩,本届世界杯中很多球队早在半年前就开始着手选择在南非的落脚点,其中英足总更是为国家队的南非征程豪掷2000多万英镑,而他们下榻的皇家马浪酒店就以奢华著称,,纵观32强,大多数球队都选择了四星级的酒店下榻。

  四星级成统一标准

  据悉,32强中有8支球队选择了五星级酒店,17支球队选择了四星级酒店,另有5支球队住进了三星级酒店,此外,阿根廷和西班牙两强将大本营扎进了大学校园……

  很显然,大多数球队并没有把豪华放在第一位,以澳大利亚为例,他们选择的loofzicht庄园酒店只有三星级的标准,但是距离约翰内斯堡很近。此外,瑞士、美国、日本这些阔绰的主也都住进了四星级酒店。

  当然,金钱也是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在5支下榻三星级酒店的球队中,除了澳大利亚,其他4支分别是欧洲的塞尔维亚和非洲的南非、尼日利亚和加纳,这几个国家都不属于有钱的主。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选择的是离约翰内斯堡40多公里的Leriba庄园,这里的服务质量一点也不逊色于市区的豪华酒店,但是价格上公道很多,一晚只要83欧元,从这个角度上看,意大利人很会算经济账。值得一提的是,经济条件不好的朝鲜此番倒住进了四星级的普罗蒂亚酒店。

  英格兰拥有最大排场

  英格兰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因为在足球世界,三狮军团不仅拥有不凡的实力,更拥有最大的排场。据悉,他们下榻的皇家马浪酒店拥有82间套房,包括76间标准间、4间总统套房和2套国王套房,酒店除了最新的健身设备,温泉、桑拿等服务一应俱全。

  选择这样一个地方,你就别想省钱,据悉,英格兰队在这里呆上四周需要支付300万英镑的费用,当然,这只是一部分支出。英格兰队的大本营皇家班佛肯体育训练园距离约翰内斯堡差不多两个小时车程,占地65公顷,除了皇家马浪酒店,还有一个会议中心和7个训练场,此外还有一个设备先进的医疗中心和一个顶级健身中心,为了将住宿和训练的事情一并解决,英足总在支付了300万英镑住宿费后,又斥资2000万英镑包下了训练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