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魔兽重伤世界杯前景堪忧 科特迪瓦队员怒斥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26

  本报讯 在昨晚同日本的热身赛中,德罗巴意外受伤,目前检查结果还未出来,根据媒体透露,德罗巴已经承认可能无缘世界杯。

  凭借对手乌龙球和图雷进球,科特迪瓦在90分钟比赛中2比0击败日本。但德罗巴却被田中斗莉顶伤,提前被换下场。田中斗莉是一名巴西和日本的混血儿,球风彪悍,是一名典型的勇猛型中卫。上半场将德罗巴的一脚射门挡进了自家大门,这已经是他两场热身赛中打进的第二个乌龙球。仅仅丢球不到2分钟,德罗巴在追逐皮球的过程中被迎面上来的田中斗莉膝盖正面顶中随后倒地不起,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不得不提前换下了球队队长。

  据法国《队报》报道,科特迪瓦队员称,“对手用了一个泰拳动作,他伤得不轻。”经过医院诊断,德罗巴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德罗巴随后已经亲口向记者承认,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