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锋线低迷队长开火 克洛泽戈麦斯仍一球难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24

  本报讯德国昨天3比1战胜波黑,新队长拉姆和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包办3球,让勒夫忧虑的是,克洛泽、戈麦斯等锋线大将仍未开和。

  波黑无缘世界杯,但作为陪练的他们诚意十足,哲科、伊比舍维奇、米西莫维奇等德甲名将悉数登场。第15分钟,拉姆解围时将球踢到哲科身上,皮球反弹后越过诺伊尔,波黑1比0领先。德国队在中场休息时换上穆勒和卡考,场面开始改观。第51分钟,拉姆长驱直入后突然起脚,皮球直挂上角。替补出场的马林随后开始发威,他两次在禁区内强行突破制造点球,施魏因斯泰格点球梅开二度,德国队3比1击败波黑,热身赛保持全胜。(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