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斗牛士热身一球小胜韩国 巴尔德斯甘当3号替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23

  本报讯西班牙昨天和韩国进行了一场热身,尽遣替补的斗牛士1比0小胜对手,巴尔德斯上演国家队处子秀,这位巴萨红人赛后表示,自己愿意为团队做出牺牲。

  西班牙上一场仅以3比2险胜沙特,博斯克这场派替补出场,他希望球员们能调整一下状态。小法首发出场,不过他和伊涅斯塔的组合并没创造多少机会。哈维、阿隆索、比利亚等主力下半场先后登场,巴尔德斯也替补上阵,纳瓦斯第85分钟远射得手,为西班牙打进唯一进球。

  作为本赛季西甲丢球最少的门将,巴尔德斯近来呼声很高,甚至超过了卡西利亚斯。昨天是他的处子秀,仅仅作为雷纳的替补出场,巴尔德斯并不遗憾,“能代表国家队出场,我就感到很自豪。我可以接受现在的位置,与队友们一起拼搏,这种感觉很棒。”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