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宣布队长无缘世界杯 红军队长担任新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05日0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英足总官方正式宣布,

视频:费迪南德伤别世界杯 杰拉德临危受命任队长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顶替者是托特纳姆热刺中后卫迈克尔-道森。随后卡佩罗公布新队长人选,英格兰副队长、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成为三狮军团新领袖。

  英足总官网披露,费迪南德在当地时间4日一次训练课中受伤,随后英格兰医务人员安排曼联中后卫接受扫描,诊断结果很不乐观。英格兰医务人员介绍,费迪南德左膝韧带受伤,预计将休战4-6周,这也意味着曼联中后卫铁定缺席南非世界杯。

  与此同时,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已经通知托特纳姆热刺队中后卫迈克尔-道森,让其尽快飞往南非,与英格兰队汇合,他将顶替费迪南德征战南非世界杯。随后卡佩罗公布,英格兰副队长、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成为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新队长。

  对于费迪南德退出世界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发表了评论,“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队内的每一个人都为费迪南德感到遗憾。这仅仅是一次训练中出现的意外受伤,再无其他。”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个赛季费迪南德饱受伤病困扰,仅代表曼联12次首发,状态非常平庸。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