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队医称塞萨尔伤情无碍 南非首战朝鲜之前可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5日01:26

    搜狐体育讯 紧要关头出现战斗减员,这对于每一个球队来说,无疑就是一场灾难。不过比起英格兰损失队长来说,巴西则更为幸运。据美联社消息,已经进入背伤恢复第二天的巴西门将塞萨尔,目前情况良好,将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

  在6月2日巴西队津巴布韦的热身赛中,比赛刚进行到第21分钟,巴西主力门将塞萨尔在出击时与禁区内争顶的本贾尼撞到一起后,感到背部疼痛主动要求下场。比赛接受后回到酒店接受理疗,不过塞萨尔已经错过了这两天的球队合练。

  对于力求冠军的桑巴军团来说,阵容中的任何位置及任何球员都不能有任何闪失。作为巴西近年来表现最稳定的门将,尤其是成功帮助国际米兰豪取三冠王之后,塞萨尔无疑也担起了为巴西夺取世界冠军的重任。所以当塞萨尔出现受伤征兆后,巴西球迷们都为之恐慌,担心他会因此错过世界杯。不过,巴西队医很快安抚了大家的情绪,称塞萨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伤得不重,不会缺席6月15日小组赛首轮对朝鲜队的比赛。但能否参加对桑坦尼亚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目前还不是特别清楚。”

  在邓加的防守体系中,塞萨尔需要化解球队的每一次险情。所以当爱将陷入伤病困扰时,邓加肯定最为紧张。不过,弟子的伤情没有让邓加感到过分忧虑,“这不是太大的问题,再过两三天,他(塞萨尔)将恢复正常。”

  在与津巴布韦的热身赛中,卡卡、法比亚诺等巴西主力均遭受对手的恶意犯规。卡卡甚至被对手铲翻在地,好在没有像球队门将一样受伤。不过,无论怎样,在这节骨眼上,每一个与球员伤病有关的消息,都使球迷心惊肉跳。对此,巴西足协发言人帕瓦-罗德里格也十分忧虑,“我不希望出现任何问题。”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