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拉姆关键时刻建功 德国队强势逆转波黑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5日00:46

  晨报讯(记者 宋翃 )昨天凌晨,在起程奔赴南非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3比1逆转击败波黑之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给予了球员们高度的评价。

  德国队在上半场出师不利,开场仅15分钟就被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偷袭得手;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新队长拉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他的抽射帮助德国人稳定了军心。随后的比赛中,德国队接连赢得了两次点球机会,并由施魏因施泰格两次操刀主罚命中。

  “下半场我们重新加快了节奏,见到最近三周的训练收到了成效,自然是一件好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点评道。“球队展现了他们拥有的潜力,球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在比赛中竭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