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乌龙大王断送魔兽南非梦 德罗巴骨折无缘世界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5日00:45

  晨报讯(记者 宋翃 )昨天,在瑞士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科特迪瓦队2比0战胜日本队。日本队的“乌龙大王”田中斗笠王不但再次打进乌龙球,而且还将魔兽德罗巴撞成骨折,后者随后宣布告别南非世界杯。

  此前在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中,田中斗笠王就曾打进一个乌龙球。昨天的比赛,德罗巴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向底线,田中下意识地伸腿一挡,皮球折射钻进大门。恼羞成怒的田中随后情绪失控,在防守中用膝盖顶中德罗巴。“魔兽”随即下场,并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宣布告别南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