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小胜韩国 德国轻取波黑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5日00:22

  新快报讯 韩国国家队昨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与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韩国队以0∶1告负。

  本场比赛是韩国队在出战南非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拉锯战,直到下半场第40分钟,西班牙队凭借纳瓦斯的一个进球,最终以1∶0锁定胜局。比赛中虽然韩国队也有数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是均未能把握住。

  此前韩国队在与白俄罗斯队进行的热身赛中也告负,本次韩国队与西班牙队较量再次败北,使韩国队希望在世界杯前扭转士气、解决“进球能力不足”的想法化为泡影。

  韩国媒体一致认为,不能把握进球机会、没有一个非常可靠的进球点是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存在的最大问题。许丁茂当初将老球员安贞焕选入本次南非世界杯的韩国队23人名单,就是希望安贞焕能够用自己多次出战世界杯的经验,在球队迟迟无法建功的时刻,有所建树。但是,安贞焕到底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希望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韩国主力朴智星因大腿不适未能出战本场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

  德国轻取波黑

  新快报讯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昨日的对手是波黑队。波黑队在开场阶段就开始对德国队的球门展开猛攻,并由哲科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先下一城。

  下半场开场后,德国队展开反扑。第50分钟,新队长拉姆攻入一球扳平比分。第72分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1。4分钟后,攻入禁区的穆勒被对方球员绊倒,德国队获得第二个点球,施魏因施泰格相同角度的射门再次得手,德国队最终3∶1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勒夫:我们信心十足

  新快报讯在率队以3∶1赢得与波黑队的热身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充满信心。

  尽管球队核心巴拉克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勒夫表示自己手下的年轻弟子们表现得同样出色,马林、厄齐尔等一些新人也展现出应有的水平。“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现在的德国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全队气氛融洽,而且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相信我们可以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勒夫说。

  意大利不敌墨西哥

  新快报讯另一支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队昨日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开场即处于下风。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小将贝拉在第17分钟推射得手,为墨西哥队先拔头筹。第84分钟,梅迪纳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博努奇在第89分钟为意大利队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意大利队最终以1∶2告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