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给自己添“营养” 签约国际知名营养品公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5日00:20

  新快报讯 因为球队近年来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成了商家眼中的香饽饽。日前,巴萨和国际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达成巨额赞助协议,后者正式成为巴萨的官方营养品赞助商。此外,康宝莱还与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签订了个人赞助协议。

  俱乐部和自己均获得赞助让梅西相当高兴,更何况儿时曾被诊断为侏儒症患者的梅西,正是因为此后在巴萨的系统训练和营养补充才成就了去年的双料足球先生。深有体会的梅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康宝莱这样的国际知名营养品公司合作。我们将向世界展示健康营养是如何帮助运动员提高竞技水平。同时,我们还将共同投身帮助弱势儿童的事业之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