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巴尔德斯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上场感到骄傲很开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5日00:17

  新快报讯 28岁的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终于梦想成真,他不仅入选了西班牙的世界杯最终名单,而且在昨天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于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

  本来出于球队安定团结的考虑,博斯克赛前原本准备放弃使用雷纳和巴尔德斯各守半场大门的计划,不过巴尔德斯先是坚决否认自己和雷纳存在矛盾,随即又表示卡西利亚斯是当之无愧的一号门将。他的这席话让博斯克彻底放下心来,不得不说巴萨门将成熟了。

  在与韩国队比赛的下半时,巴尔德斯迎来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尽管巴尔德斯来自巴萨,但马德里的记者也因为赛前他的那番话向他致敬。著名记者迭戈·托雷斯说:“今天本来应该是卡西利亚斯为国家队出场10周年的纪念日,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他没有出场而感到沮丧,恰恰相反,我们见证了巴尔德斯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加油,小伙子!”

  尽管在比赛中巴尔德斯出彩的地方并不多,但能为国家队出场还是让他喜形于色,“能为国家队出场是每个西班牙球员的梦想,所以我为今天能够上场感到很骄傲,非常开心。”记者试着让他再次谈谈国家队里的门将竞争,巴尔德斯的话和赛前没什么两样,“球队能拥有三位高水平门将是幸运的,对我们备战世界杯也是有好处的,最重要的是也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