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新文化报两名特派记者持正式采访证 已出征南非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5日02:27

  采访历时40天,全程报道世界杯盛况;特刊主赞助商金士百昨为记者壮行

  本报记者将在《守望都市》中口播南非见闻,还将通过微博和读者互动

  南非,我们来了!世界杯进入读秒时间,《新文化报》特派记者昨晚启程,开赴南非“战场”。我们本次世界杯特刊的主赞助商金士百的领导们也亲自前来为记者壮行。

  接下来的近40天里,我们将以笔为舟,带你飞渡三万里,品读足球英雄壮丽诗篇;我们将以笔为刃,与你刺穿好望角重重铁幕,捕捉每一个尖峰时刻;我们将以笔为媒,邀你共尝这道全世界球迷的饕餮盛宴。

  昨晚,本报两名特派记者郭雍皓、陈涛从长春出发,5日一早抵达北京。6月6日转道香港飞赴我们在南非的大本营——约翰内斯堡。从中国的盛夏到南非的初冬,整个行程穿越半个地球,耗时近20小时。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但对新文化报来说,世界杯已经是老朋友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新文化报》都派出了特派记者现场采访。南非世界杯,是我们第三次与世界杯零距离。

  南非之行,《新文化报》与《华商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新商报》、《新京报》、《大河报》、《上海青年报》、《华西都市报》等20家国内知名媒体,组成新锐体育联盟组成联合报道团,并联合搜狐网以及南非最大的华文报纸《南非华人报》一起进行此次南非世界杯的采访,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丰富的现场报道。

  神秘的国度,狂野的足球,耀眼的巨星,这就是南非世界杯独特的魅力。《新文化报》拥有吉林省仅有的两张世界杯正式采访证件中的一张,我们特派记者的足迹将遍布布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等比赛地,带给大家最快、最全、最新的世界杯咨询,请跟随我们的脚步畅游南非。

  世界杯期间,我们的特派记者将入住一栋新建的独院别墅,位置刚好在约翰内斯堡主赛场和比利陀利亚球场的中间,采访十分便利。这个别墅原本是是计划接待喀麦隆总统而专门修建的,光建设费用就花了1000多万兰特(约合684万人民币)。后顾无忧,《新文化报》将全力打造有史以来最炫丽的世界杯特刊,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此外,本报还将和吉视都市频道《守望都市》强强联合。世界杯期间,您可以通过本报的世界杯特刊了解赛场内外,还能在《守望都市》节目中听到本报特派记者口播南非见闻。

  如果您看不过瘾,听得也不过瘾,还可以通过本报两名特派记者的微博即时获取信息,并和记者们进行互动交流。

  郭雍皓微博:https://guoyonghao1977.t.sohu.com/

  陈涛微博:https://chentao650053.t.sohu.com/

  本报记者 郭雍皓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