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VS波黑评分:克洛泽全场最差 卡考来势汹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6月04日11:36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在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3比1逆转波黑,首发前锋克洛泽与右前卫特罗霍夫斯基成为最大输家,而近况神勇的卡考尽管没有延续进球势头,但替补出场后起到扭转局势的关键作用。

  1 诺伊尔(3):对于失球没有太大责任,多次及时出击化解险情,几次难度不大的扑救也没有瑕疵。

  16 拉姆(3):悬殊的身体条件使得在与哲科的对抗中吃了大亏,但利用一记精彩的突破后远射扳平比分,全场只有1次传球失误。

  17 默特萨克(4):上半场两次毫无必要的后场传球失误造成两次险情,第一次更是酿成失球苦果。

  3 A.弗里德里希(3):继续有稳定的发挥,看起来很有希望在世界杯上担任主力。

  14 巴德施图伯(3):第11分钟作出一次至关重要的头球解围,防守上问题不大,但助攻太少,而且不够坚决,无法给予左前卫足够的支援。

  6 赫迪拉(2.5):与巴拉克相比,斯图加特小将更有活力,更善于和队友快速配合,他和厄齐尔的存在使得德国队进攻速度明快,中路配合赏心悦目。上半场两次获得破门的绝佳机会,下半场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

  7 施魏因斯泰格(2.5):全场触球数多达128次,利用点球梅开二度,上半场还帮助厄齐尔获得单刀机会。或许是害怕受伤,防守时有所顾忌,一对一防守成功率不足五成。

  15 特罗霍夫斯基(5):浪费了一举奠定主力右前卫位置的大好机会,整个上半场都没能送出一脚好球,几次关键的处理球都很不合理。

  8 厄齐尔(2.5):始终对波黑防线构成巨大威胁,细腻的脚法、积极的跑动加上与队友的默契换来了两次单刀机会,可惜一次疑似被侵犯,一次被横梁拒绝。此外还有两脚远射极具威胁。以这样的状态,不来梅中场必将在南非大放异彩。

  10 波多尔斯基(3.5):开场不久就轰中横梁,第24分钟与赫迪拉的配合几乎得手。在没有进球的条件下,整体发挥优于上一场。

  11 克洛泽(5):再次让勒夫失望,在45分钟内只为赫迪拉送出一记妙传,其余时间形同虚设,中场休息后便坐上替补席。

  替补球员:

  19 卡考(2.5):中场休息后替下克洛泽,出场后利用积极的无球跑动激活了德国队中前场,帮助拉姆扳平比分后又给厄齐尔送出妙传,可惜门楣坏了好事。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世界杯首战澳大利亚时,主力中锋位置将会由这位巴西人占据。

  13 T.穆勒(3):中场休息后换下特罗霍夫斯基,在右路的突破十分坚决,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压力,并在第77分钟赢得点球,有望在世界杯上跻身主力阵容。

  21 马林(3):第70分钟换下波多尔斯基,仅仅2分钟后便为球队赢得反超比分的点球。此后还有几次突破形成了一定威胁,但最后的处理不够果断。

  23 戈麦斯(-):第80分钟换下厄齐尔,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5 塔什彻(-):第86分钟换下A.弗里德里希,看来他只能担任第三中卫。

  18 克罗斯(-):第87分钟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看来他是后腰位置的第三人选。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