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中卫再进乌龙魔兽受伤 日本0-2科特迪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04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8点20分,日本与科特迪瓦在瑞士锡昂进行一场南非世界杯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鏖战,科特迪瓦最终凭借着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2-0战胜日本队。上半场,德罗巴任意球迫使田中斗笠王自摆乌龙,随后德罗巴因伤下场;下半场,曼城球星科洛-图雷锁定胜局。输给科特迪瓦后,日本迎来热身赛四连败,其中中后卫田中斗笠王连续两场比赛自摆乌龙;科特迪瓦战胜日本后,结束两场不胜。

  此前日本与科特迪瓦有过两次交锋,日本1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5月的麒麟杯上,当时日本队1-0力克科特迪瓦。目前科特迪瓦国际足联排名第27,日本则排在第45。目前日本队三场热身赛全部告负,最近一场比赛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2-1逆转;科特迪瓦最近两场热身赛也不胜,分别0-2负于韩国、2-2战平巴拉圭。因此双方均需一场胜利,来提高球队的士气。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主力阵容。日本队与上一场对英格兰相比,首发11人无轮换;科特迪瓦方面,切尔西双子星德罗巴和卡卢均首发出场,此外阿森纳球星埃布埃、曼城中后卫科洛-图雷以及巴塞罗那后腰亚亚图雷亦在首发名单之中。第13分钟,科特迪瓦率先打破僵局,德罗巴22米处任意球射门,田中斗笠王解围不慎改变皮球方向,皮球应声入网,1-0。第15分钟,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倒地,随后被杜姆比亚换下。第80分钟,曼城球星科洛-图雷再次利用任意球破门,科特迪瓦扩大领先优势,2-0。最终科特迪瓦凭借着田中斗笠王的乌龙球和科洛-图雷的进球,2-0击败日本队。

  日本队出场阵容(4-4-2):21-川岛永嗣/22-中泽佑二、4-田中斗笠王、15-今野泰幸(3-驹野友一)、5-长友佑都/7-远藤保仁(46’ 14-中村宪刚)、2-阿部勇树(46’ 20-稻本润一)、17-长谷部诚、18-本田圭佑(46’ 10-中村俊辅)/9-冈崎慎司(56’ 11-玉田圭司)、16-大久保嘉人(65’ 19-森本贵幸)

  科特迪瓦出场阵容(4-3-3):1-科帕/21-埃布埃、4-科洛-图雷、17-迪埃尼、20-德梅尔/5-迪迪尔-佐科拉、6-亚亚图雷、9-蒂奥特(88’ 19-埃曼努埃尔-科内)/8-萨洛蒙-卡卢、11-迪迪尔-德罗巴(19’ 7-杜姆比亚(63’ 18-卡德尔-凯塔))、15-丁达尼(73’ 10-吉文尼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