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格兰意大利公布世界杯球衣号码 阵容基本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20:0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确定23人参赛名单后,世界杯诸强陆续公布了球员球衣号码,昨天英格兰和意大利的球星们也“对号入座”,而由于各个球衣号码的象征意义,可以说两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出炉。

  克劳奇或担当首发

  英格兰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鲁尼身披10号,杰拉德仍然保留他喜爱的4号,列侬则继承了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

  值得关注的两个变化是,克劳奇披上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加上近来他在热身赛上表现抢眼,这意味着卡佩罗可能让“高佬”顶替赫斯基,与鲁尼搭档锋线;39岁的詹姆斯则穿上象征主力门将的1号球衣,在上周与日本的热身赛中,他第50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有媒体披露他将取代乔·哈特成为正选门将。

  不过,也有内部消息称,球衣号码不能作为主力和替补的区分。以卡佩罗一向用人怀疑的作风来看,状态比较稳定的乔·哈特和赫斯基仍应是首发球员。

  另一个可能出现变化的情况是,一旦巴里伤愈后状态不理想,杰拉德将从左路移回中路,身披11号球衣的乔·科尔则担任左边锋。

  英格兰预计主力阵容(442):23.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6.特里、3.阿什利·科尔/4.杰拉德、14.巴里、8.兰帕德、7.列侬/21.赫斯基、10.鲁尼

  中卫位置仍有隐忧

  意大利球员的号码向来“不守规矩”,例如左后卫法切蒂曾穿10号球衣。不过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基本上“井然有序”,除了身披21号的皮尔洛、15号的马尔基西奥和19号的赞布罗塔,其他首发球员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号码。

  引人瞩目的是,迪纳塔莱穿上了10号,虽然贵为意甲新科射手王,但在许多人眼中,迪纳塔莱不够资格做梅阿查、里维拉、巴乔和托蒂的接班人,这也反映出当今意大利足球确实人才匮乏。

  目前,卫冕冠军主力阵容存在的主要变数是谁与队长卡纳瓦罗搭档中后卫。基耶里尼本是无可争议的人选,不过他的伤势未完全恢复,加上23号博努奇近来在热身赛中表现稳健,一旦基耶里尼恢复情况不理想,博努奇无疑将会“上位”。

  另外,身穿16号的卡莫拉内西的伤情也不明朗,如果出现意外,里皮将会召入卡利亚里前腰科苏作为替代者。

  意大利预计主力阵容(4231):1.布冯/2.马乔、4.基耶里尼、5.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6.德罗西、21.皮尔洛/10.迪纳塔莱、15.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1.吉拉迪诺(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