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长训练中左膝受伤 遗憾梦断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4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32强也已经陆续到达南非。南非的无硝烟战事即将开始,在这一节骨眼上谁都不希望发生任何意外。不过,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却不幸传出噩运。据美联社消息,费迪南德在训练中左膝受伤后,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扫面诊断。而在随后出来的伤情报告中显示,伤势异常不乐观,这也就意味着,英格兰队长将退出世界杯,彻底梦断南非。

  周五英格兰队于皇家巴福肯体育校园训练基地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费迪南德在与队友赫斯基的一次碰撞中受伤。“他是在接近训练结束时受伤的,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扫描,我们在等到诊断结果。”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曼联中卫随即被被送往医院进行扫描,最终的扫描结果显示,费迪南德的左膝韧带受到严重创伤,故无法继续参加世界杯比赛。据悉,热刺中卫道森已经随时候命准备前往南非顶替受伤的费迪南德。

  南非是费迪南德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之前的三届世界杯中,他与每一个参赛队友一样,都带着夺冠的终极梦想前往,但最后却无一例外的失望而归。在前往南非之前,费迪南德曾发表激情宣言,称会带领球队将金杯捧回英格兰。然而不幸的是,在抵达南非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费迪南德却已经陷入梦魇。队长彻底伤别世界杯,这对于英格兰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他的缺阵将使三狮军团防线出现更大的漏洞。

  此外,卡佩罗还透露门将詹姆斯缺席训练的原因,“大卫-詹姆斯由于膝盖问题没有参加训练。”不过,詹姆斯膝伤应该只是个小问题,毕竟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膝伤只是略显疲态的原因,无碍参加世界杯。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