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智利队世界杯前损失大将 南美最佳射手无缘首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8:09

  晨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智利射手温贝托·苏亚索由于腿腱伤病恐怕会缺席智利队在南非的首场世界杯比赛。

  智利队在5月30日的热身赛中以3:0击败了以色列,苏亚索在那场比赛中也收获了一个进球,但是他却在比赛中受伤。

  在进一步的诊断之后,智利队的医疗小组表示,智利队的当家射手需要3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智利队将在6月16日对阵同组的第一个对手洪都拉斯,然后再同瑞士和西班牙交手。

  苏亚索是智利队的头号攻击手,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苏亚索打入了10个进球,不仅帮助智利队以南美区第二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而且力压法比亚诺、弗兰等人成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佳射手。苏亚索的缺阵将会对智利队的攻击力造成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