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17岁艺术气质女孩长相甜美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8:07

  ★ 本报联手可口可乐等单位打造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本报联手可口可乐等单位打造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总奖金额高达6万;冠军奖金1万,奖品价值万元★ 总奖金额高达6万;冠军奖金1万,奖品价值万元★ 淄博滨州东营美女可就地报名

  晨报记者 尹珂

  从小就学习舞蹈,如今从事专业模特训练,看上去长相甜美文静的张晴是个十分有艺术气质的女孩。双子座的女孩或许都有两面性,总让人无法琢磨,要不是她向记者“炫耀”,谁都不会料到,这个文弱女孩还是“专业”足球运动员。“我上初中的时候就曾经代表学校踢过每年一届的中学生女足比赛,我一般都是踢边前锋,有一次比赛中我还进过一个球呢!那种滋味真的很过瘾。”张晴认真讲述着自己的“辉煌”过去。

  对于这个女孩来说,足球毫不陌生,世界杯更是了解得十分“透彻”。“今年的6月11日开始,7月12日决赛,这些信息我早就了解了。其实,四年前我就半夜爬起来看球赛,这次更不能错过。”张晴兴致勃勃地说,自己喜欢足球,喜欢巴西,更主要的是喜欢帅哥卡卡。

  张晴,今年才17岁,现在正在上高中。面对着升学压力,这个女孩很会自我调节。“现在除了平时正常上课之外,周末我会抽时间去学我喜欢的模特走秀专业,我的目标就是考取北京服装学院。”张晴说,她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只要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注:报名火热进行,参赛者请带上本人身份证、简历、近期电子版写真集和生活照。

  报名方式

  淄博选手到晨报大厦读者接待室报名,咨询电话0533- 3587222;也可到共青团西路94号尚美第三城苏荷酒吧(0533-2313555)、鼎尚豆捞(0533-2303977)报名。滨州选手到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局九楼鲁中晨报编辑部报名,咨询电话0543-2227989。东营选手到北二路姜仔鸭大厦一楼苏荷酒吧(0546-8295999)、西二路糖果K T V (0546-8278777)报名。

  奖励方式

  1.冠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5000元“I DO全球婚戒典范”购物卡、5000元苏荷酒吧消费卡、奖杯、获奖证书。

  2.亚军获3000元“I DO全球婚戒典范”购物卡、3000元苏荷酒吧消费卡、奖杯、获奖证书;季军获2000元“I DO全球婚戒典范”购物卡,2000元苏荷酒吧消费卡、奖杯、证书。

  3.第四名至第十名,将获得500元“I DO全球婚戒典范”购物卡、1000元苏荷酒吧消费卡、获奖证书。

  4.第十一名至第三十二名,将获得200元“I DO全球婚戒典范”购物卡、500元苏荷酒吧消费卡、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