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她用笛声诠释激情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7:47

   悠扬的长笛声如何跟足球有交集?这看似不易的题目,被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的尹璐轻易化解,她正是通过长笛征服现场的评委及观众,成功晋级第三届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的半决赛。

  海选比赛中的尹璐,身着牛仔裤,一头短发,打扮得比较中性,性格也比较大方、活泼,朋友中眼中的她颇有“春哥”风范,帅气十足,当然也不失女人味。1992年出生的尹璐学长笛也有六七年时间了,但是她接触足球的时间更久,早在十岁的时候她就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足球了。尹璐说,长笛虽然多为缠绵悠长的曲调,但是也有欢快、跳跃的音符,她会用笛声很好地诠释足球的激情。

  尹璐的一家子都是球迷,她的爸爸是家中最铁杆的球迷,他喜欢法国队,每有法国队的比赛他都会在比赛前半小时就等在电视机前。尹璐最难忘的一件事情是她十岁生日时候,那天妈妈刚好出差,本来爸爸要做饭的,但是刚巧有足球赛转播,爸爸随便买了几道菜和蛋糕,就这样父女两个人就边吃蛋糕边看球,随着比赛的节奏呐喊,虽然这个生日过得很简单,但是却很难忘。以后几次生日,虽然都准备得很隆重,但是远没有那次生日那么难忘。

  虽然爸爸喜欢的是法国队,不过尹璐却不那么“专一”,所有有帅哥的球队她都喜欢,她比较看好巴西的卡卡。这次暑假回家,她打算什么都不做,专心在家看球,即使熬夜熬出眼袋也在所不惜,毕竟世界杯每4年才来一次,熬出眼袋好好调整的话,很快就可以保养回来,世界杯错过了就要再等四年。

  本报记者 黄文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