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飞抵南非 曝鲁尼将穿10号战衣克劳奇9号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7:40

  北京时间6月3日,英格兰队乘专机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英格兰队是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启程飞赴南非的,临别之际,全队在机场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为他们这次的世界杯之旅祈福。贝克汉姆亦随队出征。上图为英格兰队球员在停机坪上从一名南非警察身边走过。

  与此同时,英国《每日邮报》提前透露了参加世界杯的英格兰23人名单具体号码,39岁老门将詹姆斯得到了1号战袍,杰拉德依然身穿在国家队时的4号战袍,兰帕德守住了自己的8号球衣。队长费迪南德穿上了5号,鲁尼自然穿上了10号,克劳奇穿上了代表主力射手号码的9号,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有望挤掉赫斯基搭档鲁尼;而热刺飞翼列侬则穿上了代表主力的、贝克汉姆的7号战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