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负墨西哥颜面扫地 主帅里皮总结为状态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24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卫冕冠军?意大利同这个身份越来越不相配了。今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上,意大利以1比2负于墨西哥。比分远比过程有尊严,意大利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被动挨打。

  墨西哥由多斯桑托斯、贝拉和赫尔南德斯组成前场三叉戟,速度快、技术好、配合默契,卡纳瓦罗领衔的意大利防线迟缓得近乎呆滞。第17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回带突然传中,阿森纳小将贝拉扫射入网。第84分钟,墨西哥两名替补打出配合,布兰科挑传,梅迪纳把比分改写成2比0。如果不是墨西哥进了禁区还要追求配合,意大利丢球只会更多。第89分钟,夸利亚雷拉开出角球,中后卫博努奇在混战中为意大利扳回一球。

  意大利主帅里皮强自镇定,他赛后说:“我们在山上集训了10天,今天早上才赶到这里,遇到一支状态远比我们好的球队。我的球员们脚步沉重,除了状态差异,这场比赛从任何其他角度解读都不合适。”或许赛程安排可以成为意大利的遮羞布,墨西哥首场世界杯小组赛是6月11日晚同东道主南非的揭幕战,因此墨西哥状态出得早,从5月11日至今打了7场有针对性的热身赛。意大利则不同,自从上赛季结束后,这只是第一场热身赛,“蓝衣军团”的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要到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