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兰帕德出征前酒店激情 女主播新欢无缘南非助威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02

  自去年10月开始与切尔西铁人兰帕德拍拖后,美丽女主播克里斯汀一直沉浸在甜蜜和幸福之中,而两人的感情的确也是如胶似漆,一日千里,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对于克里斯汀来说,心中始终有一道不得不跨过的坎:32岁的铁人虽爱自己,但毕竟曾组建过家庭;而接受兰帕德,则意味着同时要接受他的两个女儿,成为4岁的露娜和3岁的伊斯拉的后妈。

  但为了爱,克里斯汀决定面对这一切,接受兰帕德的过去,包括他的前妻艾伦·莉维斯。《每日邮报》称,克里斯汀将抛开自尊和骄傲,与艾伦停止女人之间的战争,并开诚布公谈一次,从而逐步建立与露娜和伊斯拉之间的感情基础。

  “克里斯汀私下已经和孩子们见过面了,并且一切顺利。”一位克里斯汀身边的密友透露说:“但现在主要的阻碍还是来自艾伦,她从未放弃与兰帕德复合的可能性。她甚至直言不希望克里斯汀与自己的两个女儿过多接触。”

  但“未来公公”老兰帕德却支持克里斯汀与自己的儿子能够终成眷属,面对《每日邮报》时,老人毫不吝惜对准儿媳的赞美之词:“克里斯汀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看到了。她不是那种为了钱才和我儿子在一起的女孩,我希望他们能够尽早成婚。”

  然而小别胜新欢,这对爱侣恐怕要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了。兰帕德本周就要随三狮军团的大部队飞往南非,而克里斯汀因为BBC电台的工作而无法脱身,她不能像其他太太团成员那样,在场边为英格兰队和自己的男人加油呐喊。那么,离别前的相聚就显得尤为珍贵了。《每日邮报》曝出,两人在多尔切斯特酒店共同度过了激情的时光,凌晨1点才离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