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美两强状态出色:巴西胜津巴布韦 巴拉圭完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6:59

  据新华社哈拉雷6月2日电 南美两强巴西队和巴拉圭队在2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热身赛中均完胜对手,展现出了良好的备战状态。

  巴西队的来访给津巴布韦带来了很大的震动,体育场3万个座位座无虚席。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巴西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在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津巴布韦队身上捞到什么便宜,反倒是津巴布韦队不断在巴西队后场制造险情。巴西队直到第41分钟才由巴斯托斯利用任意球打破场上僵局。津巴布韦队的抵抗也到此结束,重新开球后不久,罗比尼奥为巴西队将比分扩大为2:0。

  在下半场比赛中,主队仍然有机会攻破客队大门,可惜数次有威胁的攻势都距得分差之毫厘。巴西队最终凭借埃拉诺在第56分钟的入球以3:0锁定了胜局。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势如破竹的巴拉圭队继续着强劲的势头。面对实力不俗的希腊队,巴拉圭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在第9分钟凭借贝拉的补射得手取得领先。第25分钟,巴里奥斯将巴拉圭队的优势扩大为两球。下半场双方没能够改写比分,巴拉圭队以2:0完胜。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热身赛中,塞尔维亚队以0:0战平波兰队,洪都拉斯队也以同样的比分与阿塞拜疆队言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