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一老一小同居一室 梅西心情淡定睡觉打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6:43

  贝隆和梅西是阿根廷队中的一老和一小,两人如今肩负着阿根廷球迷的重托。巧的是这次世界杯赛,马拉多纳安排两人同住一屋。

  自上周末抵达南非以来,阿根廷队一直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进行封闭训练。今晨阿根廷队1小时训练的最后15分钟向媒体开放,梅西训练结束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是他来南非后首次面对媒体。

  身为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对于阿根廷队球员的个人能力推崇备至,“放眼世界杯所有参赛队,如果拿球员一一作比较,没有一支队比我们强。”贝隆说:“我们如今就是要将这种个人能力化为整体优势。”

  作为室友,梅西和贝隆相处得很好,不过贝隆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梅西睡觉打呼,“梅西是一个不错的室友,不过一个问题是他老打呼噜。”梅西表示,他目前非常淡定,“我现在很平静,只等世界杯赛开战。”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