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尚未确定首战阵容 米利托训练受伤无甚大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6:4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上周末抵达南非的阿根廷队在比勒陀利亚大学HPC体育中心训练已近一周,不过主帅马拉多纳表示,尚未确定下周末世界杯首战尼日利亚队的阵容。

  马拉多纳说:“再经过几天训练,我会对11名首发球员做到心中有数。目前,我手中的23名球员都希望能在首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他们在训练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比赛愿望。”

  马拉多纳称赞如今的阿根廷球员状态超过了1986年他担任队长、并勇夺世界杯赛冠军的那支阿根廷队,“目前的阿根廷球员水平大大超过了1986年我率领的那支阿根廷队,他们对足球的领悟也超过了我们这一代球员。”

  阿根廷队抵达南非后便一直在比勒陀利亚大学闭门训练,队员们为赢得出场机会,训练都非常卖力,马拉多纳说:“每次训练后,我感到更加为难了。不过看到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我十分欣慰。”

  在今晨训练的最后阶段,效力国米的前锋米利托扭伤了右脚踝,并下场接受治疗。球队发言人表示,米利托的伤势并不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