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32强主帅年薪曝光 英法主帅迥异巴阿偏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6:27

  本报讯 在南非世界杯赛中,除了球员之外,主教练同样值得关注。日前,一份有关南非世界杯32强主帅年薪的名单遭到曝光。其中,英格兰主帅高居榜首,而朝鲜主帅排名末尾。

  在这份32强主帅的年薪榜单中,排名前三位的均来自欧洲。但不论是意大利队主帅里皮的300万欧元还是德国队主帅勒夫的250万欧元,都无法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800万欧元相提并论。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八的球队只有1支是非欧球队,那便是尼日利亚队,主帅拉格贝克的年薪高达200万欧元,由此可见尼日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雄心壮志。

  不过,并非所有强队的主帅都享有高薪待遇。其中,法国队的主帅多梅内克便是一个典型。作为欧洲大国且是足球强国的主帅,多梅内克的年薪却“少得可怜”,他只有56万欧元,这一待遇与卡佩罗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至于南美双雄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他们主帅的年薪同样显得有些“寒酸”。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赛的头号热门,但主帅邓加的年薪只有80万欧元,这一待遇甚至不如科特迪瓦、墨西哥等二流球队主帅。此外,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同样也是80万欧元的年薪。

  亚洲球队方面,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以120万欧元年薪居首,其次是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的80万欧元。至于朝鲜队主帅金正勋,他17万欧元的年薪不仅是亚洲,也是32强中最低的。 (刘欣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