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多梅内克期待找回信心 亨利自称做好打替补准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6:36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状态低迷的法国队需要在他们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大胜中国队,以提升自信心。

  法国队周日与无缘世界杯赛的突尼斯队战成1比1平,那场比赛,法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是一团糟。法国队前锋西塞说,战胜中国队至关重要,“对中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得有好的表现,有进球并且取胜,这才会让我们感到一点自信。”

  法国上月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先是2比1战胜同样无缘世界杯赛的哥斯达黎加队,随后被突尼斯队逼和。这两场比赛使得球迷对于法国队的实力和状态产生诸多质疑。

  效力切尔西队的射手阿内尔卡两场比赛均首发出场,明晨很可能再次首发。多梅内克希望阿内尔卡展现出他在切尔西队的水平。

  亨利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在巴萨沦为替补,多梅内克看来也不会让亨利首发。亨利说:“多梅内克曾到巴塞罗那来看我,告诉我世界杯赛时我无法首发,我准备好担任替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