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大帅”和黑社会有关 世界杯前阿根廷遇麻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5:52

  □晚报记者 俞炯

  有马拉多纳就不愁没新闻,更不愁没有负面新闻。昨天阿根廷国内媒体几乎是同仇敌忾地“围剿老马”,披露国家队飞往南非的专机上一群有黑社会背景的阿根廷足球流氓。

  这些阿根廷随队球迷背景复杂,很多人都是黑社会成员,其中还有人犯下多起命案,在阿根廷国内他们几乎会在每个比赛日都搞出些暴力事件。更可怕的是现在的阿根廷足球大有被黑社会控制的趋势。按照阿根廷媒体的说法,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主教练马拉多纳就是黑社会分子的座上宾。

  在本月初,阿根廷政府在足协的帮助下向南非方面提交了一份有800名足球流氓在列的黑名单,以协助主办方做好安保工作,但实际上在这份名单中根本没有那些最暴力的足球流氓的名字。这就是为什么这次他们能够跟随阿根廷队一起去南非。

  事情曝光之后,阿根廷足协和马拉多纳都声称不认识这帮足球流氓,但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谈笑风生,把酒言欢。而且据透露这批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的费用大约250万美元,这些开销都来自一些阿根廷球员和教练的资助。

  马拉多纳“涉黑”其实并不能算是新闻,当年在那不勒斯踢球的时候,他就和当地的意大利黑手党关系密切,老马吸食的毒品也都来自黑社会的特价供应。整个阿根廷能够指望这样一个不靠谱的主帅给他们带来世界杯冠军吗?这就是为什么阿根廷队拥有梅西这样的 “准球王”却依旧不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热门?因为大家都清楚,有老马这样不靠谱的主帅,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鹰很可能还没展翅就被非洲大草原上的鬣狗给分尸了。

  被穆里尼奥抛弃后,国际米兰开始全球选帅,“马大帅”是第一个报名的,但莫拉蒂只给了一个回应:“谢谢! ”看来老马也知道自己在阿根廷队的日子将在世界杯后结束。“臭名昭著”的老马还真是不太敢有人接盘,要不还是留给朱骏入主后的利物浦吧。反正利物浦昨天刚刚宣布主帅贝尼特斯已经“下课”,也许这就是朱骏准备收购这支英超豪门的第一步,为的是给已经与他签约合作的马拉多纳入主利物浦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