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门票已售出97% 国际足联为业绩感到兴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5:46

  本报讯(记者李戈 刘大伟 田伟)到昨天为止,国际足联准备发售的228万张世界杯门票已售出97%。据南非世界杯负责票务运营的官员透露,目前包括决赛、半决赛和南非参加的3场小组赛在内的14场比赛门票已销售一空。

  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从4月国际足联启动了第五阶段的门票销售后,南非世界杯各个场次的门票都十分抢手。国际足联的官员也对这样的销售情况感到兴奋不已。他们表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门票卖出了97%,眼下我们已经和4年前的销售情况持平了,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确实有些意外。虽然门票在刚开始的时候出现了滞销的情况,但是国际足联及时改变销售策略,惨淡的门票销售局面立即得到扭转,南非球迷的购票热情令我们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