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受南非球迷追捧 一堂训练课吸引万人观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4日15:2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3日体育专电 在约翰内斯堡市索韦托城的一座体育场中,一万名当地球迷现场观看了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一堂世界杯备战训练课。

  作为当地球迷最喜爱的球队之一,巴西队在南非的一举一动几乎都会被球迷们追踪。南非世界杯的新闻发言人克雷格介绍说,约翰内斯堡市为巴西队的训练课对外发售了一万张门票,这些门票在开售后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由于这些门票只针对约翰内斯堡地区的球迷发售,因此来自其他地区的球迷只好空手而归。

  巴西队刚刚在津巴布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后回到南非,在那场热身赛中,巴西队以3:0战胜津巴布韦队,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索韦托是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南的一座卫星城,本届世界杯的主体育场——足球城体育场就坐落于此。(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