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足球宝贝64强淘汰赛赛程确定 6日进行全面培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04日15:19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由本报牵头主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也进入了关键的阶段。经组委会商定,64强淘汰赛将于6月11日、12日举行。

  由于足球宝贝大赛被列为南宁首届啤酒文化节的重要项目之一,为配合啤酒节的行动,组委会研究决定,64强赛分两场举行,64名宝贝分为A、B两组,其中A组的比赛于11日下午3时开赛,晋级的16名宝贝将在随后举行的南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开幕式上登台亮相。啤酒节开幕式之后,球迷们可以在宝贝大赛现场,通过大屏幕观看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B组的比赛则于12日下午3时开始,同样选出16名宝贝进入下一轮。

  为了让宝贝们在舞台上更好地展示风采,组委会决定于6月6日下午和晚上,分两批对64强宝贝进行赛前培训,培训地点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厅。请宝贝们按时参加,培训时将进行分组抽签。

  南宁首届啤酒文化节对足球宝贝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以及最具人气宝贝、最上镜宝贝和才艺宝贝的选手,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