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主教练卡佩罗留任 史上“最老”英格兰抵达南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4日15:11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史上“最老”英格兰乘专机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并未入选23人大名单的贝克汉姆也同机抵达。而几个小时前,英足总刚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将留任到2012年欧锦赛结束。

  官方声明指出:“英足总可以确认,卡佩罗会执教到2012年欧洲杯,他合同中的补充部分已经被签署,此前有关提前解约的条款已经被去除。”卡佩罗表示:“我对此非常高兴,我想感谢理查兹爵士和英足总,他们始终支持我,并对我的未来作出了担保。我一直希望履行完合同,在南非我们将专注于世界杯。”

  “三狮军团”世界杯期间下榻在离约翰内斯堡50公里远的勒斯滕堡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据《每日星报》的报道,在这里住宿一晚就要花上3175英镑。

  随着世界杯32强的23人名单全部公布,本届世界杯各参赛队的平均年龄排名也随之产生,加纳以24.1岁成为了南非世界杯中最年轻的球队,而英格兰以28.7岁成为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而这也是英格兰队史上最老的一届世界杯阵容,超越了1954年的28.4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