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抵南非受热烈欢迎 国王亲自迎贝克汉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14
  当地时间6月3日,英格兰国家队在卡佩罗主教练的率领下,抵达了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虽然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在三万英尺高空穿越大洲,降落在海拔1754米的高原让队员略显疲惫,但南非当地人的热情,还是让他们如沐春风:世界杯首场比赛的休息室里,南非人用潦草的签字笔在战术板上写着“winners(胜利者)”。

  早就有消息说,南非人最热爱的比赛不是南非本国的,当地门票销售最好的是英格兰队的场次,英格兰队在此形同主场。约翰内斯堡的坦波机场,英格兰队飞机一降落,停机坪立刻就开来17辆安全短驳车,两个小时后全队在大本营——位于南非西北省的部落王国班佛肯当地五星级度假别墅、皇家玛朗酒店参加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卡佩罗被酒店工作人员轮番 “熊抱”,班佛肯王国的第36世国王还亲自迎接。卡佩罗还向国王引荐了杰拉德、卡拉格,而当国王与贝克汉姆握手时,闪光灯亮得简直睁不开眼。

  前英格兰队长由于受伤未能进入卡佩罗的国家队名单,但他是作为形象大使随队出征,在尽力弥合队友间裂痕的同时,贝克汉姆还肩负着替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游说的任务。出酒店的大道上,更多的当地球迷热情等候,希望能看全偶像团队一眼。卡佩罗说:“我非常高兴能带着队伍来南非,希望世界杯能给这个国家,当然也给我的球队带来好的结果。 ”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