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斯内德期待荷兰队再创辉煌 埃托奥激烈言辞回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11

  “坦白说,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累。三冠王是我本次世界杯上的前进动力,我现在对冠军还有饥渴感,我们此次的目标就是冠军。”

  ——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期待率领荷兰队在世界杯上再创辉煌。

  “去世界杯值得吗?我还要考虑几天,我要看看我的参与是否重要,我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需要添加什么了。米拉做过了什么?他又没有赢得过世界杯。”

  ——在被前辈米拉大叔批评之后,“猎豹”埃托奥在第一时间反击,而且措辞相当激烈。

  点评:都是一个队里的俩哥们儿,做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我问了,当年那个后卫(指郑智)这次没有来,这很可惜,不然我们本可以好好谈谈那件往事。”

  ——2006年世界杯之前,西塞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被郑智踢断了小腿。而南非世界杯之前,法国队又要与中国队热身。西塞提起往事,百感交集。

  点评:听到克星没来,我没事偷着乐!

  “如果能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球队。”

  ——尼日利亚队主帅拉格贝克对“非洲雄鹰”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点评:当年有人也在说“进一个,平一场,赢一场”,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