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足协被指涉黑 马拉多纳极力澄清不得而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10

  本报讯 谁是目前阿根廷最走红的“球星”?不是梅西也不是阿圭罗,而是一群从阿根廷飞到南非的足球流氓。近几日,阿根廷《奥莱报》、《民族报》、《号角报》等媒体都在报道阿根廷一些最暴力的足球流氓杀到南非的事情。事实上,媒体所关注的还不仅仅是足球流氓到南非这事,而是这群足球流氓与阿根廷足协、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密切关系。

  阿根廷媒体披露,黑帮分子中包括一激进球迷组织的头目普格列塞。这一组织曾在2007年将他们反对的一家俱乐部的一位球迷刺死。另外还有一位名叫斯堪多瓦的足球流氓,此人也曾犯下多起命案。可以说,与阿根廷队这次随队出征的足球流氓中,多位都是教父级的人物。

  但在阿根廷队抵达南非比勒陀利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辟谣说:“我跟这些人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不会允许他们之中的任何人进入我们的训练营。我都没有带我爸爸来南非,我怎么会带一帮足球流氓来?这简直荒谬至极!”阿根廷足协也立即发表声明澄清此事,阿足协在声明中说道:“阿根廷足协与专机上除阿根廷队成员以外的任何同机乘客、团体不存在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阿根廷媒体不相信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与这群足球流氓没有关系。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劳尔·加梅斯就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加梅斯还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可以随意进入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并对国家队形成渗透,进而可能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