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缺核德国“战车”依然强劲 恩怨德加之战成看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3:58

  “他是不可替代的!”勒沃库森俱乐部技术总监沃勒尔对巴拉克因伤缺席世界杯极为震惊,他认为,缺少中场核心巴拉克的德国队将很难打进南非世界杯4强。

  世界杯前,有“钢铁战车”之称的德国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队中一号门将阿德勒伤退,接着中场大将巴拉克的意外受伤,更倒霉的是,被认为是其替身的特雷施居然也受伤了。截至目前,德国队已有五名战将因伤无缘世界杯,这让该队的实力受到了严重影响。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德国队毕竟是老牌劲旅,小组出线应无大忧,关键是他们不整齐的阵容能在小组赛发挥出怎样的水平,以便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精神与意志一直是德国队的法宝,谁能帮助其主帅勒夫渡过难关?拜仁的几员猛将被寄予了厚望,克洛泽以及小将穆勒被人看好。

  上届世界杯,加纳队初次登场便赢得满堂彩。此番,拥有埃辛、蒙塔里、博阿滕、阿皮亚等球星的加纳队,一旦形成良好的技战术体系,踢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比赛不是难事。再加上这次又是在非洲作战,人们自然期待加纳队会有更优异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大将巴拉克的伤退,正是因加纳队博阿滕一脚狠铲,德国对加纳的怨气如何了断,也将产生看点。

  该组中,世界杯新贵塞尔维亚不容小瞧。维迪奇与伊万的配置出后场组合固若金汤,斯坦科维奇与米利亚什的中场搭配同样接近完美,他们是可以终结任何一支敢于掉以轻心的球队。当然,与加纳比拼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出线或走人的分水岭。

  拥有一流的身体是澳大利亚队在亚洲引以为傲的资本,但本小组各队身体素质均堪称一流,所以袋鼠军团的前途并不被人看好,陪练也许会成为他们的全部收获。 (钱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