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马大帅被指与黑社会有关联 足球流氓已抵达南非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4日13:00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在马大帅马拉多纳的带领下抵达南非,然而和阿根廷队一同到来的,还有一个由22人组成的阿根廷国家队“官方”足球流氓团,他们主要由博卡青年队的一个足球流氓团体组成,在每个星期的阿根廷国内联赛都会制造出一些事端来。而且,这次前来南非,他们是坐着阿根廷队的专机来的。

  此事一经阿根廷《奥莱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就在阿根廷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还惊动了阿根廷的内政部长:“这对于整个国家来说是一个耻辱,要查出这些人为什么会登上国家队的航班,要揪出事情的源头。”

  负责航班事务的阿根廷足协并未对这些阿根廷足球流氓进行阻拦,就让他们上了飞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声称自己完全不知道此事。同格隆多纳的态度一样,马拉多纳的助手比拉尔多也急于把自己和老马同这些足球流氓划清界限。“我跟马拉多纳与他们没有任何联系,我们对此一无所知。很容易就能查出是谁让他们有机票登上航班的,但是绝对不是我们。”

  但阿根廷媒体不相信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与这群足球流氓没有关系。尤其是这些来自博卡的足球流氓被认为是马拉多纳的人,在得到马拉多纳的许诺后,这些流氓才能大摇大摆地出现在阿根廷队的身边。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劳尔·加梅斯就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加梅斯还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可以随意进入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而可能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黑社会对足球的控制在阿根廷很普遍,但谁都不敢承认,因为害怕遭受法律的制裁。阿根廷足协可以说从来没有勇气去顶撞这些黑帮分子。”他继续说道。

  与此同时,一位名叫卡洛斯·科米的阿根廷议员也抨击说:“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马拉多纳与黑社会有关联。”他透露,今年2月他就已经提交议案,要求阿根廷政府对足协和马拉多纳涉黑的问题进行调查,但政府各部门一直在打太极,整个调查行动目前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阿根廷向南非提交

  800人足球流氓“黑名单”

  世界杯开赛在即,阿根廷政府2日透露已经向南非方面提交了一份有800名足球流氓在列的“黑名单”,以协助主办方做好安保工作。阿根廷足坛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据当地一个名为“让我们拯救足球”的非官方机构统计,自1924年以来,官方登记的与足球暴力有关的死亡人数已达241人。

  阿根廷队此番与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队同分在B组。6月11日,阿根廷队将迎来首场小组赛。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