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卡卡等“先生”闪耀南非 各位既比帅又比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2:38

  即将在南非那块神秘的土地上为大力神杯展开厮杀的将是736位先生,而在这些人中,还隐藏一批先生中的“先生”,他们就是获得各种“足球先生”称号的明星球员,他们之间的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更让人血脉贲张。

  火星撞地球之

  卡卡VS C·罗

  2009年,弗洛伦蒂诺用欧元将众多球星带到伯纳乌捆绑在一起,毁掉了不少原本该上演的超级巨星之间的对决,这其中就包括两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和C·罗。但人算不如天算,本届世界杯巴西和葡萄牙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双方将在6月25日变队友为对手,分出个伯仲。

  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在2008年的11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2∶6完败于卡卡的巴西队。此次作战,在皇马大红大紫的C·罗还会臣服于在皇马混得并不开心的卡卡吗?

  火星撞地球之

  C·罗Vs 德罗巴

  C·罗与德罗巴在英超联赛场干到欧冠赛场,此番两人在世界杯赛场又分在同一小组,让人只能感叹这是上帝的安排。而C·罗与德罗巴的对决意义可能更为重大。两人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还有巴西和朝鲜。以巴西的实力,预计将占据一个出线名额,那么C·罗和德罗巴在6月15日的对决将事关两队生死。

  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中,当时还在曼联的C·罗与切尔西进行了欧冠决赛,最终C·罗获得职业生涯首个欧冠奖杯,而德罗巴则碌碌无为,还被红牌驱逐离场。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李生成

  “先生”对决

  

  6月14日 喀麦隆VS日本

  埃托奥VS远藤保仁

  6月15日 意大利VS巴拉圭

  卡纳瓦罗VS卡多佐

  6月21日 巴西VS科特迪瓦

  卡卡VS德罗巴

  “先生”约会

  

  梅西VSC·罗

  相遇步骤:

  1、阿根廷B组第一、葡萄牙G组第二。

  2、1/8决赛葡萄牙淘汰西班牙、阿根廷淘汰墨西哥。

  3、1/4决赛葡萄牙淘汰意大利、阿根廷淘汰德国。

  预计:这也有点太难了。如果这个时候C·罗还活着,老马还没疯,那球迷就乐了。

  鲁尼VS卡卡

  相遇步骤:

  1、英格兰C组第一,巴西G组第一。

  2、1/8决赛英格兰淘汰塞尔维亚,巴西淘汰瑞士。

  3、1/4决赛英格兰淘汰法国,巴西淘汰荷兰。

  预计:不知道历来以能将一手好牌打好的卡佩罗在世界杯处子秀表现如何?

  罗本VS里贝里

  相遇步骤:

  1、荷兰E组第一,法国A组第一。

  2、1/8决赛荷兰淘汰巴拉圭,法国淘汰尼日利亚。

  3、1/4决赛荷兰淘汰巴西,法国淘汰英格兰。

  预计:天将降看精彩比赛的大任于球迷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实习生 李生成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