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塞萨尔染伤恐危及南非 巴西热身赛大胜后传噩耗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2:36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巴西与津巴布韦的世界杯热身赛中,巴西以3:0大胜对手的同时曝出不利消息。外电报道,巴西主力门将塞萨尔比赛中途受伤离场,伤情待进一步确认。

  报道称,目前邓加早已忘却3球狂胜后的喜悦,正为塞萨尔的伤情感到烦心。显然,因一场热身赛而失去主力门将,对于巴西队而言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塞萨尔被换下的一幕发生在上半时第26分钟。据悉,当时塞萨尔就感到背部不适,换下时则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场,而换下后他更是主动要求队医对其检查,但具体受伤的程度还不得而知,而这周塞萨尔将会接受更深一步的检查治疗。

  如果塞萨尔的伤情恶化,无疑是给邓加当场破了一盆冷水。上赛季塞萨尔的表现毋庸置疑。要论国米三冠王的功臣,对穆里尼奥而言绝对要把塞萨尔推上首席,意大利杯决赛对罗马、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对国米、决赛对拜仁,这些重要比赛中,塞萨尔力在后防一夫当关,精彩扑救无数,巴西队如果是掉了他,也意味着失去半截江山。□ 笑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