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抵达南非 当家球星鲁尼怕失眠自带枕头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6月04日12:27

  当地时间2010 年6 月3 日,英格兰队在刚与英足总签订新约的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乘专机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并未入选23 人大名单的贝克汉姆也同机抵达。

  之前有传闻说小贝此次南非之行并非简单地为队友加油,他还担任了英格兰助理教练一职,利用自己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优势,为英格兰研究世界杯同组对手美国队提供经验。

  此外,英格兰本次出征,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细节,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为了怕在南非失眠,影响自己在场上的状态,特意从英格兰带了一个枕头,可谓准备充足。英格兰抵达南非后,随即前往酒店休息并准备训练,三狮军团的首场比赛是当地时间6 月12 日对阵美国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