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宣布主教练续约 卡佩罗将留任到2012年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2:24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英足总在官方网站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将留任到2012年。

  在官方声明中,英足总宣布:“卡佩罗将在英格兰执教到2012年。”

  声明说:“英足总可以确认,卡佩罗会执教到2012年欧洲杯,他合同中的补充部分已经被签署,此前有关提前解约的条款已经被去除。”

  英格兰团队的主席、理查兹爵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再留住卡佩罗两年,这在球队飞往南非前得到解决是好事。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世界杯,并给卡佩罗和他的球员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