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临行前续约至2012年 三狮军团吞下定心丸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2:04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经过11个半小时的空中飞行,夺冠热门英格兰队抵达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成为第七支抵达南非的参赛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队登机之前,拒绝国米诱惑的主帅卡佩罗正式宣布留在英格兰队直到2012年欧洲杯,这也给出征世界杯的三狮军团吞下一粒定心丸。

  最近几天,国际米兰不断放出话来说,准备聘请卡佩罗,以接替远走皇马的“足球狂人”穆里尼奥。卡佩罗2008年与英格兰足协的执教合约是一份2年加2年合约,合约允许双方在今年世界杯赛后终止合约。最近几天,英格兰足协表达了希望卡佩罗继续执教的诚意,而卡佩罗也表示无意离开英格兰队。经过协商后,卡佩罗终于在登机前几个小时与英格兰足协续约,这令卡佩罗、英格兰足协皆大欢喜。

  在完成签约后,卡佩罗立刻率领英格兰队大军踏上世界杯的征程。北京时间3日下午,英格兰队抵达南非,他们也成为第7支抵达南非的外国参赛球队。在当地安保人员重点照顾下,英格兰队从机场直接前往勒斯腾堡的训练基地。据了解,该训练基地有7片训练场,并拥有先进的医疗康复中心,英格兰队将此地定为球队在南非的大本营。不过,为了预防球员赛后纵欲,英格兰队在驻地已经安装了录像监控设备,以监视球员的行踪。看来从严治军的卡佩罗这次是动了真格。

  据记者了解,虽然英足总本周四才会正式公布英格兰队参赛球员的服装号码,但英国媒体还是提前披露了秘密。据悉,曼联当家射手鲁尼仍将身披10号队服征战世界杯,而1号球衣则属于老将大卫·詹姆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