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特维斯请战欲进首发阵容 提议阿根廷实行三前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1:43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特维斯被认为是阿根廷目前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也是阿根廷国家队里斗志最昂扬的球员之一,人称“野兽”。以其实力,他是除已决定的11人之外的最有可能进入首发的球员。特维斯自己也迫切地希望马拉多纳能够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阿根廷的锋线上,伊瓜因和梅西的位置不容动摇,而这让状态满满的特维斯只能等待机会出任替补。特维斯自己也承认无法挤动梅西的位置,他对梅西的能力也非常认可。在接受阿根廷一家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特维斯说到:“梅西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们吃惊。每一次训练都会不同,看他踢球,与他一同训练,真是惊奇。梅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在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晚餐、每一次吃饭的时候都是如此。”

  谈到自己是否能够出战,特维斯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出场,暂时还没有这种迹象。我不知道迭戈(马拉多纳)如何想的,真的。”

  为了争取出战,特维斯还未主帅提出了一种方案,他想让梅西的位置更灵活,而自己居左,伊瓜因顶在锋线最前端上。特维斯说:“我认为我们可以踢三前锋,我可以踢左路,而梅西的位置更靠后一些,和他在巴塞罗那时所做的一样。”

  他的方案马大帅也曾经考虑过。在与加拿大的热身赛中,马拉多纳曾制定了三前锋同时出场的方案,但后来为了保护有轻伤的梅西,马拉多纳没有让梅西出场。

  “我正在尽一切可能去争取出场。在这届世界杯上,我渴望获得荣誉。我比2006年时感觉更好,因为我为这届世界杯准备得更多。2006年世界杯时,我们各处一方,没有每一天都在一起,仅仅是在一起训练。现在,我们时时刻刻在一起,包括住宿。我们非常紧密,我此前从未经历过这些,和我的队友们形影不离。”从这些话可以看出,特维斯极其渴望出战世界杯,希望通过此次世界杯展示自己,获得荣誉。(绿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