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贝隆将做广告收入全部献出 资助足球流氓赴南非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1:1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阿根廷国会议员卡洛斯·科米表示,这么多足球流氓前往南非,费用相加可能超过250万美元,这些钱不可能他们自己支付,有很大一部分是阿根廷足协 “赞助”,而据阿根廷媒体披露,阿根廷几位球员和一位教练也涉嫌资助足球流氓南非行。

  阿根廷《纪事本》披露了阿根廷球员和教练资助足球流氓南非行的一些内幕,据该报透露,这些足球流氓中的大部分都是大学生队和博卡青年队的球迷,据悉,贝隆近期接拍了一则广告,而他也非常大方地将做广告的收入全部献出,资助十位大学生队的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看球,而马丁·帕勒莫和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也资助了5名足球流氓,就连阿根廷国家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也资助了7名足球流氓。

  (席尔瓦)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