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抨击涉黑说:老爸都不带 怎会带流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1:09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始,许多球队都严阵以待,而作为夺冠热门的阿根廷队最近却惹上麻烦,阿根廷《奥莱报》、《号角报》等主流媒体都爆料,称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南非的飞机上,除了有阿根廷此次前往南非的代表团,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足球流氓……

  阿根廷媒体谴责说,阿根廷代表团和足球流氓一道飞到南非,简直给阿根廷抹黑,而很多人都怀疑,足球流氓南非行背后,有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足协技术顾问比拉尔多、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身影。尽管这三人都否认自己与这些足球流氓存在关系,但媒体却不相信,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劳尔·加梅斯就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

  很多足球流氓同时也是黑帮分子,这次和阿根廷队一起前往南非的足球流氓中,有不少是阿根廷黑帮“教父”级的人物,负有多条命案,加梅斯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对国家队形成渗透,进而可能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作为业内人士,加梅斯表示:“我非常了解阿根廷足球界的一些潜规则,足球流氓与国家队一起出征南非世界杯,证明阿根廷黑帮势力依然对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有很强的控制力。”

  一位名叫卡洛斯·科米的阿根廷国会议员也揭露说,阿根廷足协、马拉多纳、格隆多纳都与黑社会有关系,他今年2月份就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调查,但政府一直在这件事上拖拖拉拉,显然,政府部门也不敢动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几年之前,就连马拉多纳曾抨击格隆多纳是黑社会老大,当然,马拉多纳自己和黑社会也有着扯不清的关系,许多人知道,当年马拉多纳的毒品都是通过黑社会得到的。

  据阿媒体披露,贝隆、帕勒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比拉尔多都资助了多名足球流氓到南非看世界杯,尽管足球流氓也承认,他们是跟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打交道,敲定到世界杯看球的一切费用的,但老马坚决否认:“这次来南非我连自己的老爸都没带过来,那些相信我会资助足球流氓看球的人简直是太荒唐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