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外媒曝阿根廷足球流氓到南非 马拉多纳转机运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1:04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据阿根廷《奥莱报》等主流媒体日前同时爆料,称阿根廷一些最暴力的足球流氓已经杀到南非,而且居然是坐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包机,和马拉多纳、梅西们一起前往南非的!据悉,这还是得到了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的首肯。

  媒体将此事曝光后,阿根廷球迷对阿根廷足协进行了一致的谴责,“英格兰的足球流氓臭名昭著,但英足总不会让他们和球员一起出征世界杯,但在阿根廷,却上演了足球流氓和国家队一起出征的丑闻。”强大压力下,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都赶忙站出来,和黑帮分子撇清关系。但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打成一片。据悉,目前阿根廷的“足球暴力受害者家庭协会”已经向法院起诉格隆多纳,控告他批准足球流氓与国家队同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