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金正日禁止民众前往南非 1000张球票将售与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6月04日10:37
朝鲜将把国际足联分配的世界杯门票出售给中国

    搜狐体育讯 据德媒体报道,由于“天安号”事件,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朝鲜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日前发出指示,禁止国内民众前往南非观看朝鲜的世界杯比赛。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朝鲜队以亚洲区B组第二名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获得了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资格。朝鲜队将在G组迎来巴西和葡萄牙两支劲旅,考虑到朝鲜的国情,国际足联只分配给了他们1000张门票,但就是这1000张门票也毫无用处。德媒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已经决定,将国际足联分给朝鲜的门票卖给中国的球迷。这些球票将在北京出售,每张大约价值240欧元。

  此前,朝鲜队刚刚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朝鲜主帅金正勋并没有按照规定向国际足联递交3人的守门员名单:为了加强攻击力,在门将位置中,朝鲜队将李明国、金明元以及前锋金明吉的名字填报给了国际足联。后据国际足联查明,其中效力于鸭绿江队的金明元并非门将而是一名前锋,因此国际足联正式通知朝鲜足协,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作为门将报名参赛的前锋金明元只能以门将的身份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