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足球宝贝争艳 靓丽女孩最爱小贝迷人双眼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0:36

  实习记者王岱 胡燃 开赛第二周,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 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成为激情澎湃的球赛外最能让男性荷尔蒙升高、引发最多关注的本土选秀比赛。周三在农大举行的路演现场,20多位特色各异的选手“争奇斗艳”:不到16岁就已身高1.7米的选手彭珂、经验丰富的模特程倩、学中文的研究生陶娅妮、特色选手曹晶晶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人潮涌动的比赛现场,选手的精彩表现均能引发热烈掌声。

  今天,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将走进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而报名也在进行中,凡年龄在16-28岁之间、有才艺特长、喜欢足球、并具备一定足球常识的女生快快报名参加吧!下一周起,足球宝贝们还有机会英姿飒爽地穿上世界杯32强球衣,展示各自的美丽。

  靓丽宝贝谭雅文 最爱小贝的迷人双眼

  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谭雅文是个靓丽的女生,皮肤白皙,长得很漂亮。“上中学时我的同桌是个喜欢踢球的男孩子,他经常买《体坛周报》,我也从他买的报纸上开始知道欧洲杯、世界杯、皇马、巴塞罗那、马拉多纳,罗纳尔多……新闻媒体的闪光灯让球员成了全球化的大众偶像,慢慢地我也开始喜欢上与足球有关的人或事。”谭雅文说。

  谭雅文表示:“现在我最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他的眼睛很迷人。初中的时候我曾经和同学逃课去看世界杯比赛,记得刚上大一时我还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足球比赛,可惜我们学院输给了其它学院。和足球结缘后似乎也开启了我喜欢运动的大门,游泳、网球我都很喜欢。如今球员的身体更强壮、更灵活,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更高,比赛也更激烈和精彩……”聊起足球就滔滔不绝的谭雅文确实有几分专业球迷的风范。

  才女宝贝陶娅妮 目标是进32强

  众多的选手中,陶娅妮一身运动装,格外显眼。“冷,但是手心冒汗。”被排在倒数第二的陶娅妮,没有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而影响发挥,伴随着动感音乐,她的一套健美操动作完成得极漂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由于报名后第二天就被通知比赛,伴奏带成了陶娅妮的心病,“接到比赛的消息我就马上准备了,这个健美操的表演是即兴的。我觉得嘛,足球宝贝就该有点范儿,不能简单的唱唱歌就完事,我得选个难的。但伴奏让我好不犯难。”好在,陶娅妮的朋友十万火急地赶到,在演出前刻了CD送到赛场才解了她的围。

  场下的陶娅妮不停地熟悉着动作,并和记者聊起了足球:“我喜欢健身、喜欢运动,更喜欢足球。现在我最关注的是揭幕战,东道主南非和中北美劲旅墨西哥的对决。南非队的实力相当一般,若不是拥有东道主的身份,他们能否进世界杯决赛圈还是一个疑问。我更看好墨西哥。”当过平面模特的陶娅妮,现场不止一次地表示:“我的目标是进32强,这样就能把阳光的一面展示给所有喜欢足球的朋友。”中文系研究生在读的陶娅妮还表示,下轮比赛她将以神秘的“杀手锏”在强手中突围。

  乖乖女宝贝彭珂 全家老少齐助阵

  “大家猜猜看她今年多大了?”文文静静的彭珂一上台,主持人就让现场观众猜她的年龄,谁也想不到身高1.7米的她今年还不到16岁,还在西山一中念初中,是目前年龄最小的足球宝贝参赛选手,外形秀气的她是家里的乖乖女,奶奶、妈妈、叔叔全来为她的比赛打气助威。

  舞台上的彭珂一首《欢天喜地》唱得现场掌声不断。彭珂的妈妈告诉记者:“彭珂在家很乖很听父母的话,个子虽然高,但从小胆子就小,正好在都市时报上看到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的报道,马上就带她报名了,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为了给她加油,她的奶奶下午还特意从曲靖赶来看她比赛呢。”

  赛后彭珂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她告诉记者:“我喜欢看足球比赛特别是看阿根廷队的比赛,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太喜欢运动,白长了这么高的个子。我比较喜欢音乐,现在正在学钢琴和声乐,家里也请了声乐老师。参加足球宝贝选拔,也算是间接和运动沾边吧。今天的发挥还可以,不过结果不重要,因为我挺享受比赛过程,毕竟能有这样的锻炼机会还是挺不错的。”

  足球宝贝攻略·怎么报名

  1、本人到都市报填写个人真实资料(性别/年龄/职业/三围/爱好/喜欢球队/喜欢球星/联系方式/个人介绍(200字以内)),并携带个人艺术照、生活照各一张。

  报名电话:赵静 13888710744

  2、登录昆明信息港(https://kunming.cn/)报名。

  3、所有QQ炫舞玩家,均可在指定网站上(https://www.kmnde.com)报名参赛,同时也可以到昆明大观商业城佳华大厦2005室昆明牛点儿广告有限公司报名,咨询电话:0871-5381786,咨询QQ:301012345。

  4、可在昆明各高校举行的擂台赛高校组3×3争霸赛现场报名。

  5、在昆明市金碧路云铜时代广场C座2406星月形象报名(金马坊附近)咨询电话:0871-3639091、0871-2229029

  6、报名邮箱:zuqiubaobei2010@126.com

  奖品是什么

  1、冠军:名牌钻石吊坠,现金3000元,《爱尚家》杂志封面女郎

  2、亚军:现金3000元,《爱尚家》杂志封面女郎

  3、季军:现金2000元,《爱尚家》杂志封面女郎

  4、QQ炫舞宝贝:现金1000元,《爱尚家》封面女郎

  5、32强选手均将获得名牌DVD机一台,可口可乐礼品一份,运动泳装一套,专业摄影师拍摄动感写真,每人代表一支世界杯球队在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上进行展示

  6、参加高校路演的选手均将获价值100元的KTV欢唱券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