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西塞:期待完胜中国队 需要精彩表现鼓舞士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4日10:33

  新华社巴黎6月3日体育专电 即将开始世界杯征程的法国队希望能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完胜中国队,以此来提升全队并不算高昂的士气。

  在不久前与突尼斯队的热身赛中,法国队仅以1:1战平,且比赛中攻防皆不尽如人意,也让全队上下饱受质疑。对此,前锋西塞表示,踢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击败中国队,在目前看来尤为重要。

  “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中国队,全队需要精彩的进球、出色的表现,以及一场完美的胜利,这样会让我们更有信心,”西塞说。这场热身赛将于4日举行。

  分在A组的法国队将于6月11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乌拉圭队,随后还将分别和同组的墨西哥队、东道主南非队交锋。(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